uoi.

加入那些女士

海和梦

  我的办公室在海里,可你在梦里。


  我期待着那一天,布拉金斯基。我时常会想,如果我们不是意识体,或许真的可以成为朋友。偏偏我需要的不是朋友,而是一位能和英雄相守一生的人。我看过太多太多人与人之间那些充满情感的东西,我就想,你是否也会像需要朋友一般,愿意去需要英雄。


  那是一个雨天,春夜。我做了一个梦:我看见一位女人穿着溜冰鞋在平坦的贝加尔湖上滑行,明明是大晴天,却格外的阴冷。她向我招手,叫我到那里去。脚下不受控制的向前推进,梦醒后回想起溜冰是我的兄弟马修教给我的,他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。我跟在女人的身后,滑进一片森林,看见了二十四石圈正躺在空旷的草地上。我走向那里,脚下的溜冰鞋早已没了踪影。我双手合十,站在石圈外默默的向女神祈祷。


  “谢内尔啊,我的姑娘,让我被你的自然之力庇护吧。”
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女神听见我的呼唤,当我踏进石圈时,我来到了白桦林内。我想张开嘴去说话,因为我看见布拉金斯基,也就是你站在那里。可我的嘴里满是沙子,只要一说话就会流出。你的双眼目视着天边的那面红旗,实则是让我痛苦不已。我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挫伤。你脚边被砍断的树干上摆着一台老式收音机,里面播放着《国际歌》这让我更加难过。我试图走向你,可腿像是被陷进雪中,动弹不得。我大声的呼喊着你的名字,嘴里流出的沙子里掺杂着血液。我要化了,像个雪孩子,在你的面前但我们又都在冰面上。我陷入贝加尔湖中,一千六百三十七的深度,足以使我双眼像失明般陷入黑暗。身体被流淌的湖水凉的刺骨,我试图向上游,又被水流冲走。布拉金斯基,你什么时候允许我融入你的心脏。


  英雄醒后,浑身冷汗直流,华盛顿说今早是英雄一年里起的最早的一天,哪怕这一年刚过到六月。我违背了我的内心,我换上休闲服连早餐都没有吃就冲出了家门。今天本应该区开会的,但我提前一步敲了布拉金斯基的酒店房门。没人开门,我动用了权力要来了门卡,里面很整洁,就像没人住过一般。可那独属于他的雪松味足以证明他来过这里,而浓厚的味道似乎已经将我笼罩,他应该是呆了很久。英雄失望的去了在联合国的独立办公室,推门看见他躺在沙发上。俄罗斯人身形宽大,更何况布拉金斯基长得还高,腿长的搭在一旁的椅子上,脸上盖着文件。窗户大敞四开,英雄贴心的关上窗,并且为自己的英雄壮举站在窗前准备大笑一场。摸摸后脑勺想起来布拉金斯基还在睡觉,就坐到办公椅上等着他醒来。


  布拉金斯基,英雄仔细的思考了一下我们的关系,或许我们都成为了彼此的雪孩子。我从没见过你的眼神温柔的落在英雄搭身上,而英雄也从未亲切的称呼你为万尼亚。或许这就是冥冥中就注定的关系吧,在利益编织的围巾上跳舞,我十分希望你能成为我的舞伴。我们已经很久没在纽约的街头起舞了。


  英雄闭上双眼,突然就陷入梦境。我看见自己身处洛杉矶搭沙滩上,布拉金斯基正站在冲浪板上躲避海浪的攻击。这种生活又怎么不是英雄想要的呢?我高兴点向他招手,他给我回应,结果被狼狈的拍金大海。英雄捧腹大笑,布拉金斯基趴在冲浪板板上滑向沙滩。他把英雄扛起扔进大海,英雄拽着他那条死也不肯摘下来的围巾一同摔入大海。


  布拉金斯基


  英雄醒来,看见他还躺在沙发上:


  布拉金斯基,我的办公室在海里,可你的一切的在梦里,这让英雄如何去寻找。


  英雄蜷缩起来,这个办公椅完全把英雄融了进去。我实在是太过想念,曾经的时刻。你醒了,说很抱歉闯入办公室,只是很需要看看这份文件,还将藏在外套里的伏特加当作是道歉礼物。英雄该拿你如何是好。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